close

 

我的消息總是慢人家很多拍 要不是我有閒逛網路的習慣

 

我真的很有搥心肝之痛錯過這禁咒師的二周年紀念版!

 

從知道消息到下定決心挖出散落在我拉機堆裏(我房間囧)的藍色小朋友們

 

到寫好資料去匯款 這時間可說是短到不能在短 

 

去到了郵局 我還很不放心的又跑回家上網在確認一次才匯成功XDD

 

但在等待的過程之中  充滿了不確定  因為我沒收到所謂的確認信Orz

 

儘管官網上有列出我的名字  但沒收到確認信還是讓人很不放心

 

終於等到第一批第二批出貨名單了  但還是沒看到我的名字  也留言問了

 

但似乎還沒得到回答  寶貝就送來了!!!!

 

雖然不是直接送到我家  隔天才去拿  但心情還是很激動XDD

 

好啦  那就廢話不多說  我們馬上來看熱騰騰的照片吧!

(剛拿到就用手機拍的喔!不過由於是晚上拍的 所以照片傷眼就請見諒了囧)

 

第一張!箱子的樣子XDD

DSC00692.JPG 

 

正面(有閃光!好閃=..=)

DSC00693.JPG 

 

這是側面(還是很閃囧) 看!都還沒拆封喔!!

DSC00695.JPG

盒裝裡面 保護膜破啦(泣)

本來不想讓他碰到空氣的說...(收藏專用XD)

DSC00696.JPG

 

盒背面的附錄  很久很久以後(閃啊閃~)

 DSC00697.JPG

 

衣服本來也不想拆封的 但為了開箱文

所以只好拆囉~ 一拆穿了才發現我買太大了囧

應該小一號就比較OK的Orz  唉~~~不過算啦

我也捨不得穿XDD

 DSC00698.JPG

背面的句子超酷!

DSC00699.JPG

 

這是一定要的啦!二周年通販紀念版

DSC00701.JPG

閃光燈弄掉的話  這當大頭貼真的帥到爆!!!!

DSC00703.JPG

 

 

接下來有人物出現  因為小編大人說要跟著上鏡比較容易被選上XDDD

看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要被我嚇死啦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剛染頭髮XDD

 

所以有點台 就請見諒啦~

 

 

DSC00721.JPG 

 

在一張嚇死大家XDD

DSC0072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傳說中的  紅配綠  狗臭屁

DSC00715.JPG

 

 

到此  本篇開箱文結束

 

改天想到再來換成白天拍照吧

白天拍的照片應該會比較好看才對~

 

PS:此套書不外借也不內閱!僅供收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